Friday, April 25, 2014

One city

话说有一天爱人心血来潮要去看电影,whatapps 说阿笔啊, 我们很久没拍拖了叻,要不要去看电影? 

或许面包先生的sensor 坏了还是他一直以来都没察觉到阿笔一直以来对进电影院的兴趣麻麻地。因为我总是不能了解要进去黑漆漆的大房间,找位子,找座位号码,看看你隔壁的是男是女再坐下来,电话要静音,再来要和一大堆你不认识的人一起看大荧幕? 给阿笔觉得我就是我,我为何要和我零交流的人一起做同样的一件事呢?呼吸在一个密室里?

OK, 好啦。。。我承认我很怪,有密室恐惧症,要开灯才会睡。有人群压迫感- 最好离我远一点! 陌生人。我不善于交际?哈哈我怕我呼吸不到新鲜空气,有驾车恐惧症- 在等红绿灯时,车与车距离是可以停放一辆车的距离。阿笔是不是很怪?在路上看到这样的人应该只有我一人?大家可别学哦,会造成大塞车!在公司泊车不喜欢和大家一辆一辆泊,我喜欢独特!我泊我车在摩托车的位置,奇怪吧?我无法解析我的怪!

但,这一切的怪我深信(反骨的性格在挣扎)我在被慢慢纠正,晚上睡觉要开灯的习惯慢慢被家人/爱人那默默无声地等我入眠后帮我把电话/手提电脑/iPad 放回位再帮我关灯。人群压迫感还是努力在克服,可以和喜欢的人交际,第一眼我对他/她没好感的人离我远一点。 驾车恐惧症是常常被爸爸,妹妹说嘿,前面很大空间,停前面一点咯。 超级讨厌遇到大罗里停在我车后面,他们会直接按喇叭提醒你可以停再前一点,他就紧贴着我车后,超级无敌想骂人! 离我车远点!我是双子座,就是那么戏剧性地在演绎我的人生。 

男女相处之道- 投其所好,虽然我真的超级无奈抗拒那冷冰冰的密室空间里与一大群我不认识的人看面包先生最爱看的动作片,可是想想他也不是常常牺牲他那么宅(偶尔也会耍耍脾气一直问我们几点可以回?他就是爱宅在那城堡里)的性格也陪陪我逛街吗?有时候我爱闲逛,他也是在后面默默守护着吗?帮我付钱,我很感谢有面包先生在我身边,我依然做我自己!

我俩来到这城市subang jaya 另个新shopping mall - One City - Sky Park
玻璃踏板
我的小粉红又来说hi , 你们好
没透明的踏板就很无趣,这可吸引好多人来玩,当天看到还多人战战兢兢地走,顿时大家都有惧高症!
sky park 旁都有餐厅,下次再来!面包先生听到吗?他是我部落格粉丝哦
从高处望下的景- 就是highway ,这就是城市!
我与面包先生在此留下足迹
one city 里边的设计, 是不是像展望未来的感觉

这里有很大,长的gym ,我俩进去8 下,单在里面走都可以减肥!哈哈。可能适合我这个人群恐惧症的我,独自一人在角落运动!

还有和我一样怪的设计: 只能一人搭的扶梯


OK, 到达目的地。外套,准备好了,我俩进去啦!再见


阿笔@ one city 
2014/4/26
8.3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