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Home town steamboat

昨晚心血来潮想起火锅, 嘻嘻把减肥这件事抛在脑后,最近朋友们爱讲的一句话: 先吃饱饱了才有力气去减肥嘛!要不有些就会说哎呦,吃了这餐再减肥咯! 是不是有被炸到?
阿笔还是阿笔,我很坚持,今天我吃多了我就会拼命运动( 每晚都做50下抬脚运动),跑gym 做瑜伽。坚持减肥,维持良好饮食习惯是我第二生命!

这件home town steamboat 在 Aeon Bukit tinggi,klang 附近

我最爱拍receipt , 有地址,下次要去再找回自己的blog


home town 有6间分行,receipt 里有其它分行的联络号码

有外面桌位和里面的,我俩5点多到还算很早就选里面的座位
好多的贴纸, 有点港式,可是菜单又有点类似台式
这茶水间又有点日式

阿笔几乎把整本menu 都拍摄下来做记录,搞到爱疯5在上菜完就来冬眠!

首先: 选汤底- 有东炎,花雕药材回味醉锅,粥,清汤,元西汤,鱼头米粉,还有南瓜汤低! 
可选半锅 - 半锅不同口味 , 我要药材, 面包先生永远只爱东炎汤底,一人一边不会争咯!



4 种不同steamboat set 

看menu 就被这猪肉片吸引,我要吃!

还有肉块,肉粒,猪肚,猪粉肠,etc 

哇。。。还有蒙古回香包
点心火锅配料,应有尽有!

还是你不喜欢吃火锅? 这有招牌小炒任你选

要不就来个烧鱼?

还有。。。 还有特别小吃, 我用了十分钟才决定我要吃的,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多选择!可是我只有一个肚子啊!面包先生的胃是小猫胃,吃一点点就会饱。和他出去吃火锅超级没有瘾(吃到不过瘾!)

芝士爱好者有口福了- 你可在这打边炉

小女生最爱- 冰淇淋火锅

酱油- 辣椒- 葱头油

开餐啦!!!
steamboat set - 单位

还记得刚才阿笔提到的猪肉片吗?9。90 罢了,刚盛上来是圆圆美美,室温后就扁平下来,不过还是好吃! 那沙茶酱就一般般- 很油哦


竹筒蟹子虾滑- 好吃! 又多肉, 才9.90 !


没拍到台湾香肠


面包先生赞这家的东炎汤底!
阿笔爱这家的药材汤底!
RM49.50 吃到很有满足感!
我会再光顾这家! 

阿笔@ home town steamboat 
2014/4/27
4.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