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万隆 - Bandung - kawah putih


Kawah putih 外景
一大班人在等待着拍照,阿笔懒惰等,来张偷拍的。

一大早就blur blur/ 迷迷糊糊上了之前在网上租的出租车( 很好服务!行程自由)上kawah putih , 我们一大早就从grand serela 出发, 路途整两个钟头,我在车上睡到东倒西歪! 熬了两个小时,经历塞车,路况很差- 很多洞,车摩托并走,沿路一直按喇叭 终于到达。 不不不..... 你还得买票再搭angkutan - 小型巴士 / 改装车, 一人/ 外籍人士 要付43,000 rupiah , 本地人便宜点,大概30,000 ,如果阿笔没记错,

我们从山下就一直震,一直晃,一直沿着森林崖一直上,阿笔的表情,披头散发! 以为有风会凉爽点,可能这冷风有点冰冷! 讨厌,人家还穿无袖。
终于有张正常,是大自然暖化了我僵硬的脸
进口处, 走下阶梯
走着下木梯级就迎面而来的硫磺味, 50% 人开始咳嗽,记得带口罩!别污染你的肺!
硫磺让这遍海与高山天空有层次的颜色
硫磺残留物体
阿笔维他命水与它合照 
相信是硫磺造成这里的土地不肥沃,可怜的树
在这除了来看这边硫磺海, 我们就自娱自乐。 阿笔的维他命水再次上阵!懒洋洋依偎在树枝上.

这里的天气有点怪, 迎面而来风是有硫磺味加上是冷风! 可是大太阳照射下来是热的, 阿笔都快被冷热天气搞疯啦! 

自娱乐时间,躲在树,树枝下避大太阳
喜欢大自然的美, 树叶满布在天空
要美美的, 暂时那掉口罩,记得憋气! 不然你肺部会有硫化残留。 sorry 我夸张的啦,其实是那硫化气体会让我喉咙痒痒的, 一直要咳嗽。
今天我的身份- 小小助理, 面包先生, 看。。。 阿笔有帮忙拿包,别说阿笔欺负你咯!adidas 凉鞋陪伴我走过好多个国家, 从香港,台湾, 泰国, 印尼,接下来还有中国。 超爱这双鞋! 淋雨不怕湿,纸巾擦擦,好鞋一双!
阿笔温馨提醒: 不要站在悬崖边,危险!
阿笔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站在悬崖边拍摄这景哦! 美吗? 阿笔所有照片都是用爱疯5 拍的! 不是专业的大炮( DSLR) 拍摄的! 
请忽略阿笔的表情,太阳太猛烈了! 
有配角陪我自娱
某人给的无完整的爱
只好自己比个爱心,谢谢白白的云
配角累了?
假装的! 还说再来一张! 晕。。。
呆在这快一个小时, 多来一张, 硫磺海
最后一张.... kawah putih 我们后会有期!
随手拍拍


kawah putih 的由来- 没英文翻译的




阿笔@ Bandung kawah putih
2014/4/18
7.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