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午餐2014/4/13


今天想下厨, 主要是要清空冰箱的食材。下星期要出国了,期待去万隆血拼!
 有时候工作做到忙, 盲, 茫茫然过日子。 身心疲累,是适合停下来, 想一想自己要什么?! 我要出国! 出游去!

记得去年在台湾呆了快一个月,旅途中参访了台湾佛光山,在那抽了签签解说我已永远我想要的,应好好珍惜我现拥有的,活在当下。 

总觉得自己可以更好尤其在工作上,是阿笔想太多, 还是我不知足?!面包先生说我很好胜,不认输。我疑惑?或许吧,我不能容许自己有不解的我一定要找出答案问个明白才会心服口服。有时候也被自己的执着感到疲累。

阿笔,记得! 你不是万能! 活在当下!  

阿笔又胡扯到十万八千里,回来咯。。。 

阿笔备好的食材,要炒饭用的。
有:菠菜,腊肠,虾仁、蘑菇,海带,枸子,珍珠米(在sekinchan 买)
 

珍珠米比较短,胖嘟嘟地,适合煮稀饭给小朋友吃,很快嫩,1:1比例的水



阿笔喜欢先备好材料,要煮时就一个个炒才掺伴再炒在一块。

嘻嘻,小熊电蒸饭锅在翻热昨天的药材汤。

炒饭好了。 用珍珠米比较粘稠,不会像泰国香米粒粒分明。


阿笔
2014/4/13
4.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