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万隆旅行- 行李准备

阿笔变亿万富婆! 嘻嘻


哈哈, 1000rupiah = 才马币30cent 
到时候在万隆还钱一定会糊里糊涂,那么多个零? 

阿笔算法: 
先扣去三个零, 再除三!

Eg: 100000 - 扣三个零 / 3 = RM33.3333 
( 注: 阿笔除三, 兑换率才2.95 ,比较好算直接除三) 


2个cabin size 行李准备好了! 倒数24 小时!

男人女人整理方式大不同,男人简单几件+乱放 , 每次找衣服就弄到乱糟糟! 没眼看。 🙈

女人喜欢带多多东西不过会整齐排,回国一定超重!

哈哈, 出国一定乱买! 到时候男人的行李箱就要借位啦。 🙉




最近嘴常干裂, 狠狠地买下这护唇膏!
好好用,干裂很快被滋润,最好早晚使用。

谢谢面包先生经济上的支持, 话说阿笔最近嘴唇很干裂,阿笔很吝啬要货比三家才狠下心买这牌子,其实每次逛guardian / Watson 都偷偷跑去看有没有discount, 面包先生看我喜欢,二话不说就付钱。感动。。。 
 
谢谢你常常在我身边叮咛我- 开车小心,吃饱了吗? 不要做到那么迟。

当我遇到烦恼,他常用男人的思维将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吵架时让我刷刷大小姐脾气!我就是要抒发嘛。

出门前抱抱我( 常抱抱的夫妻会长命哦,我常吓唬面包先生)

最近面包先生的口头禅: 阿笔,你要嫁给我吗? 


阿笔泛白眼, 试问:
🙈 谁会在开车途中突然问这个?
🙈 要不就在上班前? 
🙈 刷牙时? 
🙈 眼睛对着iPad,假假问? 
🙈 睡觉前问?
🙈 吵架后问? 

面包先生你好不浪漫,以上所说的已经重复快45天了。 应该想想其他方法吧!

阿笔
2014/4/15
8.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