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麻坡- Espresso bar


回家乡爱去找二姐,哈哈谢谢二姐夫出让二姐给我让我俩可以嗿咖啡。二姐有两个宝贝, 俊俊与芳芳。

贪吃二人组


小时候的俊, 胖嘟嘟

现在的他, 手脚瘦瘦的, 看他很爱玩也不懂他这个大忙人在干嘛?

呵呵,阿姨最疼他

小孩摇摇荡, 爬上爬下

二姐的教育方式是让她小孩自由发挥,有时我觉得俊超爱交朋友, 有次我与姐在书局买教育幼儿书籍,他竟然跑去与马来同胞做朋友要与他人牵手。够力大胆!我这阿姨砍掉他的鸳鸯梦。


来到这咖啡厅,四处都是危机- 瓶瓶罐罐很容易打翻,我这个不是妈比我姐更紧张,一下俊啊,不要动这,不可以动那,一下俊啊来阿姨这边,而我那个姐呢?我姐在那翘脚玩面子书! 


小孩有时候就是要放手去让他们接触,慢慢说明给他们去了解尤其是当他们那十万个为什么的问题浮现在他们小脑袋! 

二姐与她宝贝儿子


俊最爱吃蛋糕,阿姨我总觉得蛋糕不是女生最爱吗? 这个小小男生超级爱! 每次啊姨阿, 我要蛋糕。。。 驾车经过蛋糕店,阿姨,阿姨啊,蛋糕蛋糕。怕阿姨听不到似的,噢要蛋糕!和姐说我们去咖啡厅吧,我俩可聊天嗿咖啡,俊可以吃蛋糕。

espresso bar 厕所摆设- 阿笔很像有点变态,厕所也拍照。哈哈

薰衣草花香满布整间厕所,希望我以后的家也可以这样摆,美美的


这个tiramisu 蛋糕有点小故事,阿笔从厕所出来要拍这tiramisu 时就看见俊在一旁蹦蹦跳跳一直说好吃,我心想那么会演?还没吃就知道好吃?

阿笔的习惯是拿出爱疯5 让它先吃先(拍照)然后我才吃。我还和我姐说不错嘛,蛋糕上面很巧思!姐偷笑说:俊, 阿姨要骂骂你了,原来蛋糕上面一个洞一个洞白白的原来是那小坏蛋的杰作,他拿茶匙一个scoop 一个scoop 挖起来吃那甜甜的奶油。这是他吃蛋糕的方式。

Espresso bar menu 

这里还蛮西式化,麻坡这小地方也有那么一间特色咖啡厅- 不错! 赞! 每次回家乡都吃中餐,吃到怕

价钱大众化


Latte & cappuccino 

小瓜的chocolate ,像不像男女在接吻?

我与姐聊得开心,俊呢? 又跑去隔壁桌social 了。

温馨提醒:这里parking 位子有限!

Espresso Bar
Address: 50-4, Taman Sri Intan,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

Operating hour: 10.30am - 12am

阿笔@ espresso bar,muar

9.5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