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最近 四月

最近身边的好友也爱上旅行, 都纷纷问我关于旅行的事,阿笔会努力把我这两年去过的国家一一写下来。

最近面包先生会以牙还牙地学我那很跩的表情给我看,阿。。。阿笔才晓得啊。。。 我是那么拽, 真是欠扁!sorry 面包先生 

情侣在一起久了也习惯对方的一举一动,有时我们会不经意地泛白眼与坦荡荡地表现我们当下的心情,想想是不是太过于坦然?对方会不舒服吗? 会吵架吗?爱情/ 婚姻会埋葬于这点点滴滴的纷争? 

爱情是必须经营,当男生/女生在变的同时,女生/男生就要跟上脚步也要一起进步!不要说不会/不清楚,不会就问!你的不闻不问会让另一方慢慢懒得与你分享。 

阿笔和面包先生在一起有时候也被他念为何阿笔什么都不会的?阿笔回答说我现在不会不代表以后不会,或许当下你解释/讲解/分享以后我们就有共识,不是吗? 

婚姻是双方扶持走向去



当然男生有他们一套的讲解方式,必须耐心聆听。

女生最可怕的朋友- 情绪化,难免会发发牢骚, 能免则免! 爱情才会长久。


最近很像很久没回hometown


最近看见我的家慢慢地建起来

最近减肥开始怠慢


最近很想继续颓废

最近想念我侄儿侄女


最近很怕老 
Get it beauty , 韩妆教室 make up wake up 


阿笔@ KK
2014/4/20
3.3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