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Bandung 万隆 - 住宿 - kagum hotel Grand Serela Riau

续上篇提到面包先生快变烤面包了, 我们到了已网订了的hotel- Grand serela 。 和柜台小姐提起我们是搭taxi来check in,柜台小姐一直说抱歉, 抱歉,她说司机早在一大早八点到机场等我们,可是我们也傻傻地在机场等了快半小时。最终我们面包先生用钱解决- 搭车去hotel。其实我们都不清楚到底那方面出错了?!阿笔安抚烤面包先生说让我来处理吧, 没关系的。 出来旅行不要被一点小事就弄得整个旅行团队不开心。 面包先生的EQ真的是有点低, 只有阿笔治得了他!他姐姐和妈妈超感谢阿笔,他的不耐烦,火脾气总是被阿笔灭火。算是解救了他。阿笔常常劝面包先生火气收一收,因为当他一爆发就不可收拾。常常话伤无辜。 

话说回来我之前订了的是superior family , 一晚726,000 , 大概RM240 阿笔觉得可住4-5 人
Grand serela 外观

Airasia counter 在右边

左边是K mart , 我的最爱

serela & flamingo lounge & kookaburra 在同一栋楼
这里的服务生很有礼貌,我个人经验我在女厕时刚好有男生清洁工人要进来,他先在外面说不好意思,进来了也发告知, 出去也是,当我走出时他在外还和我行礼,说hello 。 
还有kids corner 

Flamingo lounge 外观
个人蛮喜欢瓶瓶罐罐是鱼形,还透明色呢,每个鱼肚里有放鲜花,让整个presentation 更美!
welcome drink - orange juice
房卡终于拿到了,因我们太早抵达Bandung ,之前的房客还没check out , 柜台小姐帮我们收好行李,我们趴趴走咯,逛了一圈才舍得回来check in 。
很贴心地把每个在同一城楼的店铺营业时间影印在房卡。赞!
洗澡间
laundry 服务
洗漱用具
有点不解为何洗澡间有时钟?
化妆台
safe lock 

登,登,登 我们的superior family 
书桌


两个单人床+ 书桌。 这就是所谓的superior ?

失望?

 哈哈, 拭目以待。。。 









OK 。。。刷你的啦! 往下看。。。

 有阁楼... 咦 咦 咦 ?注音:这有一架液晶电视

上梯级

还有一张大床!

还有液晶电视!共两架。

满意整个设计,又便宜,十分适合一家大小住。

从楼上看下:

另个角度

从楼下看上


阿笔懒洋洋@Grand serela Riau Hotel, Bandung 

2014/4/16 
6.4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