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Garage 51- Sunway 分店

面包先生比我更会找美食,咖啡厅。 今早我搭姐的顺风车回吉隆坡,他来接我回kk.. 

他爱耍心机的说: 阿笔啊, 你会累吗? 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叻。

阿笔: 去那里叻。心里在咯咯韵(开心)

面包先生: 去咖啡厅叻, 靠近sunway。

阿笔 还在思考中。。。

面包先生开始耍花招: 不然你不要去的话,我就去家前面买kuih kuih 吃, 给你两个选择,要去咖啡厅还是吃kuih kuih .

阿笔: 可是我不想吃kuih kuih 叻。

面包先生: 啊你不会讲/不直接讲你要去咖啡厅哦? 

阿笔: 阿笔就喜欢删除法来做选择嘛。

OK OK, 带你去喝咖啡。 哈哈应该是我常抱怨他已经不浪漫了,没心情带我去情侣会去的地方拍拖。 有点小进步, 不可因为交往久就怠慢哦! 加油宝贝,我爱你哦, 我给予的爱是无价的也! 

面包先生可是我的忠实粉丝,爱看我的blog。 我最近很爱在这写写,把每天心情日记记录下来,一来可让懒惰与善忘的自己快快做笔录,二来可删除爱疯里的照片, 照片是多到面包先生都说阿笔啊,买64gb 都不够你用! 😅 

Garage 51 外观


Garage  51 的由来

高朋满座,我俩也等了15 分钟 才可入座

它可是2013年最佳咖啡品尝处!


我们点了才发现这,下次一定要试试这,coffee cubes + Nutella + milk , 不晓得会不会有浓郁的Nutella 会怪吗? 还是太甜?! 
最爱甜点, red velvet cake 

White coffee + mocha 
Piccolo latte 很浓的咖啡香

我喜欢拍收据因为有价格与地址, 方便下次可refer 回。

这地方还蛮多大学生来,可能靠近sunway 学校,学生都爱来这享受与朋友聚会。 面包先生和阿笔都觉得环境有点吵,可能是周末吧,出来放松放松! 还是不能与星巴克的环境做对比,星巴克比较舒服和好谈心吧!

最后➕一句面包先生爱说的:“没尝试怎么能知道它好不好吃?合不合口味?至少我们尝试过,好吃下次可再光顾,不好吃也那么一次!至少你不阻止自己尝试新事物! 我也慢慢赞同他, 虽然有时候有点小心疼他很舍得花钱在我身上,经营爱情。

人生何尝不是这样?! 当有新发现,新挑战,何不放开心怀去接受与面对它,享受/勇于挑战那过程,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原来你所能接受/做到往往比你能想像的来得宽! 

 

阿笔
2014/3/30
10.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