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OWG 午餐

面包先生来公司载我去吃的午餐,阿笔觉得有点小贵,可是面包先生说: 你没试过,你怎么知道好吃呢? 你没来过你怎么知道这地方有好吃的食物呢?👌 , 知道咯, 谢谢你爱带我到处找吃! 感恩有你。

 这个cafe 是在glenmarie 的工业区里的一间公司里。 OK, 面包先生。。。 我大开眼界咯, 我公司也是有cafe 可就没开放给外人来用餐,这公司-OWG 内就有间叫 food tree cafe ,服务一流,服务生很亲切,环境舒服。

面包先生点了kampung fried rice special 
我的coconut shake

Sizzling hot plate noodles 
又咸又辣, 味道还好

下次我要吃ikan bakar , 面包先生说他与同事都觉得赞哦。 


阿笔
2014/3/29
7.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