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Pantai remis 吃卤肉 sitiawan 福州食物


上星期五晚发生了小意外, 小车被kiss 到,心想完蛋又要送进厂修理,琐碎事一定很多。下车看很亲幸是后面的sensor 掉小来。撞我的车主还蛮负责人一下,下车就说愿意赔偿。只是我答应好友马六甲- 麻坡游取消了。😢 星期六一早就驾车去车厂问价钱,忙了一整个早上 面包先生说他必须返回家乡,我这个跟屁虫就随他回,前提是他必须带我去吃美食,我可是有几样必吃的, sitiawan 光饼! 有两种,油饼, 肉陷的光饼! sitiawan 煎律, 苏丹都爱吃哦。它是我吃过最最好喝的煎露。sitiawan 福州鲁面, 一级棒!写着写着,口水都要流出来,哈哈 纸巾来。。。 派谢 派谢 ...

鲁面的挡口没注意到有名字,它是在早市旁边。


干的福州面
我的最爱- 福州卤面

注: 有些人不太能接受有竹笋的味道,建议点干捞的卤面再淋上拉沙汁, 味道更好。这个面包先生最爱。 他常常讲阿笔很怪-因为很哈福州食, 很多他的外地朋友都不太能接受福州食物。

在kl的朋友如果要吃福州食物, 可去one city 附近有间- 有口福- 吃得到, 相比之下价钱差太多。 

这是在pantai remis 一间庙旁边的临时搭起的摊子,有卖比较不一样的鲁肉,最特别是芋泥卷, 炸得酥脆。好吃

好客的阿姨请我们吃炒果角,像在夜市的炒萝卜糕只是这个比较有嚼劲。
蹬蹬蹬, 吃鲁肉少不了甜水, 面包先生说这个“西瓜霜”, 我傻傻分不清楚,西瓜霜不是在药材店买的、拿来涂在嘴里的溃疡(ulcer) 吗? 
老板娘把七种材料加入碗里再淋上像罗汉果糖水就是“ 西瓜爽” 了

我们点了两碗冰的, 一碗不要冰。老板娘很细心,有两种罗汉果水,一个是给要放冰的, 一个不要冰的。


吃饱饱, 回sitiawan. 到家快11点, 洗刷玩就去见周公。

阿笔
2014/3/24
8.4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