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话说近来


他~逍遥快活 第二篇

还whatsApp 我图下这东东,叫我猜, 我猜蜗牛! 哈哈,其实是鸭嘴,看看看, 还吃鸭嘴Tim ... 可怜阿笔我还要去医 院帮他看他做完手术的哥哥
一个人一间房, 住在迷宫的Assunta 医院里, 可怜的脚...

马来西亚天气很糟,每天早上出门门前就有一片片烟花屑,可怜我小车被一层烟屑铺满它的表面, 头痛,要送洗了。 




今天公司派免费口罩,提醒大家注意健康多喝水,哈哈- 是不要我们那太多病假?! 


之前才po文膝盖受伤, 昨晚又来一单, 脚背泛红, 痒痒的。。。 一直抓,趴,痒。 痛苦! 应该是Skechers 鞋弄到的。


 面包先生每次都说我富贵命。才不呢,我也想穿夜市卖的链,手链, 戒指,美美又可爱的手表, 可是我每次戴了不到一分钟就红,就肿, 要用一段时间来恢复平滑的皮肤。 可怕的皮肤。。。




又要等恢复原状咯。。。 

阿笔
2014/3/13
8.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