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努力。 加油。 瘦身



这是在家的设施。手拿着iPad 就开始用双脚夹着gym ball 上下摆动。这时, 腰像是吃了酸梅,很酸,麻, 抖, 对了!就是要这样。想人鱼线,马甲线 就会更积极做! 

一年前报名celebrity fitness,中间发生一些小波动,最终在2014 年一月开张,当然join了celebrity fitness 就也很积极去上瑜伽课, 学了瑜伽两年也停了一年多因为常出国公干。 今年没那么常出国就呆在Kota kemuning 小城堡里,挑战我的极限! 我要瘦身!  还记得妈妈过世时被姑姑说我肥到像猪那样! 我。。。 偷偷掉泪。 

面包先生都没嫌我肥嘛我也不觉得自己肥。 气,宝贝你都没提醒我! 还让我那么做自己,一直吃喝玩乐, 太放肆了!天啊,还记得当时我家的秤显示才56公斤罢了, 是! 对! 我还觉得罢了! 还自我陶醉于56公斤! 

我知道我有168公分与56公斤应该还好。 可是让我受大大打击是我和一班同事(泰国) 去旅行时她们个个瘦竹竿/ 皮包骨那样, 和她们合照是惨不忍睹的,当时的我是超及无敌显肥! 更糟的是当时是泼水节! 我被淋湿了,身上的衣服变成贴身衣物,天啊! 我同事大笑我的肚腩! 气到我,是超及无敌的没面子,无地自容。。。 哭。。。


2014年的新愿望,减肥成功- 肚腩变小,有abs 更好! 

保佑我,赐给我更多更多能量对减肥! 

这个月体重掉到52/53之间,可是在celebrity fitness 才50 , 骗人的。 气!!! 因为我多么希望自有50, 偷笑。。。  我觉得celebrity里的秤是勉励那些去celebrity 运动的人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 以为自己瘦了。 哈哈,我打自己嘴巴。 sorry 啦, 我还有自知之明。 

面包先生在杭州逍遥快活, 都没打电话给我。。。 哭。

证据1: 

证据2

证据3: 很像台湾纯粹喝,啊。。。 我要旅行 


面包先生是我blog 的粉丝哦,你看你看, 被我逮到了哄。 我要出游去。。。 好久没放纵自己疯狂尤其在吃方面。 每天没饭粒如口, 用面, 米粉取代饭。 真的会很快瘦哦! 我不只要瘦, 我要摔摆摆/ 掰掰肉! 

来一张每晚必做的- 抬脚运动,看到缝隙越大就是肌肉越紧实! 加油阿笔!

等待中 。。。面包先生的电话 
注:( 哈哈, 有可能我自己先睡去) 

阿笔
2014/3/11
9。5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