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武吉甘蜜- 麻坡

我家乡- 武吉甘蜜
每当身边朋友问起你来自那里,我会说柔佛,柔佛那里, 麻坡。 大多数听到麻坡,只会想到黄明志- 唱麻坡的华语。

武吉甘蜜离麻坡市区有45分钟,是小市镇, 这边的人多数做以农民为主业。我们一大清早要吃饭, 鸡饭鸭饭云吞面,吃饱饱才上山做工。

这里有: 
鸡饭档- 金盾老板,开了快三十年的老店。

Yong Tau Fu - 老板自己做鱼丸,汤底很清甜, 我的最爱午餐



五人份的酿豆腐 - RM12
加了葱头油更香,更美味




rojak - 红豆冰, 午间甜品

今天回家好热, 来碗 冰, 我喝玉蜀黍冰, 姐的ABC。 简单的配料唤起儿时回忆。

家乡这的rojak , 是有面条的,再加上虾饼, 水果与虾膏掺伴在一起。 就是武吉甘蜜的rojak 
还有民兴包糕点

我的最爱, 糯米鸡 No Mai Kai ( 其实是糯米猪肉)


阿笔
2014/3/29
4.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