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欢迎我新朋友-伊莫

最近小伊莫,

回想:

受冷言冷语,被母亲比较谁家孩子聪明,为何你不能比姐聪明,为何你那么爱顶嘴,爱反驳,讲的话不听,搞叛逆! 当时姐离家去外地升学,超开心。我可以做王欺负妹妹,用姐姐那一套方式去教育妹妹。这就是小时候的我。

爸爸一直循循善诱的劝说:笔,你是妈妈亲生的,她也是抚养你长大嘛,少顶点嘴,搞反派的我还顶嘴说我买多多牛奶粉还她啦,那年我十八岁。当然我还离家出走几个月去姑姑家住, 姑,辛苦了,谢谢你的照顾,我妈妈还吃了你了不少醋呢。

大姐,虽然小时我们吵吵闹闹,但谢谢你的小心翼翼及紧张西西的提点我每一件事,从小就穿你的旧衣 还觉得妈妈很疼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不可掉泪,要坚强要做自己,不委屈自己。我知道我很幼稚可是这都是我中学时期的怪想法。

妈妈,您辛苦了,为我们五姐弟付出你一生。当我大学毕业了开始要回报您的恩您就离世了,永别了。哎呦,眼泪不听话了,一串一串又来了,想起您常常啰哩啰嗦在离世前所吩咐的点点滴滴,多么希望时光回转到妈妈还没得癌的时候,一家快快乐乐没烦恼。 

现在我不晓得干嘛,回想一家七口坐在客厅看电视,爸妈做在旁边听我们说生活点滴,当时那画面朴素但幸福。

弟弟也在8/8/2013 离世了,好突然,好感伤。到现在报告都没出来,无奈无言。政府部门你们可以帮帮忙嘛,不要这部门推那部门,推来推去,谁可以给家属一个答案?!

人,要活出自己!
没人可改变已成定局的事/人!
做自己吧,活出精彩人生!
不要后悔!

感恩

阿笔
2014/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