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最近好吗

五月忙什么?

五月- 阿笔被求婚, 很好的回忆! 面包先生阿笔爱你,抱抱。。。

谢谢你这八年的相伴。也谢谢你常常忍受我那大小姐的脾气,倔强的脾气,已经慢慢地在“修行” 了。当他拿出戒子那瞬间我愣住,他真的和我-阿笔求婚? 心中有被肯定的感觉,飘飘然地。。。
当时是在海边被求婚,在夕阳西下。

五月- 自从会驾车以来,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回家乡-麻坡。 TBS 很豪华,像飞机场的程序,很systematic, 👍赞! 


五月- 母亲节当父亲节来庆祝,每次回家就觉得爸爸越来越老,没有妈妈和弟弟在身边,他没有任何牵挂,做女儿的只能常回家陪陪他。 谢谢二姐的两个宝贝- 淘气小王子与大美妹让爸爸享受儿孙乐, 让爸爸开心点。

五月阿笔生日- 有花, 有蛋糕,有爱人在身边(原定他必须出波,过后还是不忍心留下来陪我,还是阿笔苦苦哀求?!)

五月- iPhone 5 故障,苹果公司1-1换一架新爱疯给我,超级开心

五月- 第一次去婚纱展,也发生了这半年来最大的争执,阿笔不喜欢写不开心的东西因为不想影响读者也被我负面讯息影响。可是面包先生会看我也想让他知道阿笔心中的想法,希望他能明白。

面包先生是一个急躁但分析力超强的人,也塑造成他会货比三家的分析每家的利与弊,阿笔就很别扭因为一没经验,二身边朋友都是单身女郎,无法决定那一个配套也被念怎么没去survey怎么没去上网查询?!无端端被骂? 第一次结婚也不晓得要准备什么,妈妈不在了两个姐姐的结婚都是妈妈在帮忙筹备。想着想着又想起妈妈,多么希望妈妈还活着。我已经看不到妈妈的笑容了,哭

朋友说结婚不应该着重在仪式上,两个人走入婚姻主要是怎样维持而不是为了一个仪式让两个人/两家人关系紧张或不愉快。

面包先生对吗?

让阿笔依莫一下。


啊笔
2014/6/2
8.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