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Taiping - kuala sepatang 渔村庄

一到kuala sepatang 阿笔最爱找面包先生的远方侄儿女,他俩超爱我们去找他们,玩玩吃吃,我也开心因为我是井底之蛙!(面包先生爱说我是city girl ?! ) 很多东西都没体验/参与过。真好有他们可带我去看可增广见闻。

这是蚌网- 这笼子会旋转,主要是去掉沙,渣类,去水

新鲜的蚌分类好了
去壳好了的蚌进行包装
没去壳包装好等待出货

渔船停泊站- 面包先生姨丈的鱼船还没回来

阿笔@ sepetang 渔村
两个小孩带两个大小孩来吃laksa
小妹说姐姐快快拍照先, 过后才share share 吃,我说: 妹妹,你拿你要吃的, 看。。。 我剩下的那么一点点
文头雪
类似杂果冰
有黄梨,木瓜,儿时甜点- sumi
五香/ 卤肉, 弟弟说姐姐我要这个,鱼饼,那个鱼丸,要两个tim
来是一大盘, RM9 
渔村长大的小孩,那么逍遥快活! 骑车没抓紧手把, 危险动作! 不可学。。。
捞鱼? 俩人搞了几轮鱼儿都没入网, 哈哈
看! 渔村代表- 永盛, 看好哦! 我要表演咯。 简单的工具- 一个小螺丝+ 鱼线+ 铝罐, 记得要放鱼饵
我丢
鱼上钩了?!我收线
也! 开心
第一条上钩
看,面包先生一脸怕怕
第二轮
很大一条
面包先生开始挑战
我也来玩玩

怎么鱼儿还不上钩?!
嗒嗒!第二条啦
痴痴地等
终于钩到鱼了!阿笔快快拍!他无笔兴奋
在一小时里有4条鱼儿上钩
竟然玩到渔夫船上去! 
这里也有渔只船是负责载kayu  balak
他们认真钓鱼, 我忙拍照
渔村@ 孩儿
这里多数的屋子后边都是海域, 感觉就像你住在海上
傍晚景- 那微弱的阳光散发的美

阿姨说天黑了更容易钓到鱼, 我们就试试看, 果然不到五分钟就三只鱼儿上钩! 赞!

这个小地方让我体验到人生不需要有很复杂的想法才会幸福。只要心中富有,心镜更富裕!

阿笔@sepetang 
2014/5/5
10.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