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Serela riau - 早餐篇


在kagum - serela riau 住三晚,吃了三天不同的早餐

甜点都很巧思

一些是当地的小吃, waffle 还心形状

这好吃!淡淡的奶香的甜点

我最爱!cocktail 掺杂不同水果

蛇皮果/passion fruit /苹果任你拿

切片好的水果

室内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每天不同菜单,忧记得第一天吃到好吃黄饭以为第二天的早餐还可以再吃,可是等到第三天还是吃不到! 气气。。。

这里天天还换菜单,东西都好好吃!

沙拉区

甜品区

绿豆

黑糯米

像是面粉团去炸的,特别的事里面是有tempe,当地人很爱吃tempe!

Nasi Ayam 鸡饭

这里的早餐都很适合我口味!
阿笔喜欢这里拿一点,那里拿一点,每样吃吃先,好吃的再来第二轮,吃饱饱才出门!

不会甜,新鲜榨的?想必是咯

百香果

阿笔第一吃百香果!OK,我知道会被说- 酸古。。。平常喝它的果汁,都不清楚是真还是artificial 的,但这可不一样哦,真真实实地吃里边的果实!
太兴奋。。。 好好吃哦,流口水啦。。。 一点都不酸!

看,阿笔挖到干干净净!

蛇皮果,阿笔不喜欢- 它的皮!所以也不爱它的果。

饮料区

面包区

第二天的早餐,看到我的百香果吗? 三粒tim...

最后这张是我在Bandung 也爱喝的饮料- minute maid yogurt drink 才马币1.50

阿笔@ serela riau 
2014/4/27
10.0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