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麻坡- 甜甜屋/ 吉蒂猫主题馆子

卡哇伊- 以hello kitty 为主题的甜甜屋
外观,是不是很口爱呢?


一进入室内,到处都是kitty 猫的贴纸,各个角落被Kitty 猫包围着


是不是叻,杀了不少菲冷


主食也是有可爱的吉蒂猫造型


甜品也是用吉蒂猫造型碗盛上


 电话收信有点差, 还好有免费Wi-Fi可无时无刻做低头族.


不同造型的吉蒂猫被高高挂起


里边很清静,好适合情侣在谈情说爱...
阿笔想多了,嘻嘻...


公主要睡觉啦,沉醉在记蒂猫的世界里,做个好梦!


哎呀,这吉蒂馆子对我来说是它太young, 还是我太old? 我只能说是我太young! 嘻嘻,年年22!


我要做女王!


嘻嘻

爸爸点的银耳海底椰糖水,RM4.50
爸爸说这是那个国的猫啊? 日本啦


chocolate dip !RM15.90


请享用....

来自星星的你- 黑眼镜造型!借你遮你咪咪眼!


我点的泰式美奶滋鱼片饭, RM7.90


阿笔和她的饭一样卡哇伊,嘻嘻,不要反胃!


小妹的爱心,爸爸不领情。哈哈


我爱巧克力,大口大口地吃超没形象。

干嘛偷拍....

小妹说为何不能把鱼片dip in 巧克力,妹子啊,你脑袋有问题哦?! 可是想想也可以啊,都是吃进肚子里嘛何必照着别人一套方式去做呢? 
每个人的人生有自己的SOP!


爸爸把糖水喝碗还说你看, 原来没盛糖水的碗内是可爱的吉蒂猫...


营业时间: 11am- 10pm, 每逢星期二没开店


这餐花了RM28.30


甜甜屋 ( 在中国银行隔邻新店面)

Sweety house cafe
9, jalan perniagaan 2,
Pusat perniagaan kenanga
84000 mu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