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母亲节 出游记

今年的母亲节没有妈妈的陪伴,妈妈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非常谢谢二姐一家回来陪爸爸与我,她家两个宝- 俊俊与芳芳

我二姐家大眼妹- 芳芳


不敢正视阿姨, 害羞的表情 OK OK, 阿姨给你吃的,一定和我做好朋友的,嘻嘻


她的无辜表情


淘气小王子- 二姐的大宝, 一直问阿姨啊, 我们要去那里? 做么那么久还没到的呢? 等到这家伙睡觉了


二姐夫介绍这家- Wok Sifu, 看这俩个瓜被丢在trolley 里,这两个小瓜不会乱跑,是他爸妈最自由,开心拍拖逛街。



喜欢这鸟笼- 有爱心点缀着


Wok Sifu - 锅师傅



健康贴士

大眼妹的yeah ! 

这是大眼妹开心的表情, 嘻嘻因为她知道有美食要上场了。


等食物上桌,大眼妹在玩冰


玩呀,我看看


再摸摸看


饮料上场咯


热可乐+ 姜


猪肉汤


卤肉饭


辣猪肉丸面汤


排骨肉饭



cheese 猪肉饭


好大一片猪肉片


这餐吃了RM88.90


儿孙乐

这俩个瓜一从trolley 下来就变恶魔,看!淘气小王子一直阿姨啊, 这边那边追逐着他,他超级开心,阿姨超级累,才半天阿姨的骨快散了。


大眼妹- 芳芳刚学会走路,叮咚叮咚地走, 好几次我这阿姨都超级担心地在后面跟着。


看,爱照镜子的俊俊


又在与镜子的自己玩耍


大眼妹也有样学样,开心地与镜子内的自己玩


叮咚叮咚走到跌倒,无辜的表情又上演


等待妈咪来解救,大眼妹呆坐了快五分钟一直望向妈咪可是她妈咪都没理她。哈哈,我这阿姨就半骗半哄把她扶起来,嘻嘻,我超怕她上演大哭。


二姐说他俩第一次自己走进电梯,当电梯下降是俩人特别安静


Johnson baby contest 竞赛


大眼妹最爱动作- Angry bird 


累垮了吧, 睡吧淘气小王子



阿笔@ Aeon Jusco melaka 
2014/5/12 2.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