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好久不见 台湾观摩团 luncheon

五月太太忙了,爱疯送场出来变新的小白,用了那么多电话还是最爱爱疯!
上个星期六我们回家了,台湾观摩团马来西亚组在crystal crown hotel 举办。

有八道中式菜肴
谢谢心婕从槟城带给我们的淡汶饼,好好吃,万香饼家的还是我第一次吃,和ghee hiong 比较起来万香内陷比较少,万香比较顺口,其实我觉得槟城的淡汶饼都差不多,都好吃

看照片啦



一二三四,拍到第四道我组的小妹们开始饱了,就到处拍照,阿笔我觉得自己好年轻哦,和他们混在一起幼稚多了,笑容也自然多了,好久没开怀大笑,是心境变了?人老了?还是因为一个未知数让自己放慢脚步地认真思考阿笔这么了?

我还蛮收欢迎,组员们都爱和我拍照,笑。。。
我队的爱拍王,小摇
加糊涂虫
用小米手机3 前镜头拍摄的,感觉没像爱疯那么自然
有位组员那了Sony手机,超级大!看,和爱疯4比,爱疯太逊色
OK,三队最棒啦!
最后来张我队韩国小姐 谢幕!


阿笔
2014/6/17
8.5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