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我的家人

哎呀,深夜了。阿笔还在写部落格?!是的,一定是咖啡因害的贪喝的后果,讨厌,现在要数绵羊了咯。
上个星期五公司放假,又是回家乡的好时候,面包先生载阿笔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家乡,最近很爱当乘客越来越懒得驾车。
妹妹来巴士站载我,我们去二姐家找淘气小王子和大眼美妹。我们的午餐是二姐介绍的海南鸡饭,店名色香味
菜单
还有小吃和炖汤类的
大眼美妹素颜
她的耶✌️,永远是单手指
干嘛淘气小王子那么认真?哈哈,其实是阿姨我,要拐带他回家啦,二姐这个当妈的把他当心肝宝贝一直担心儿子没有她睡不着。一直再三确认地问,俊俊,你真的要跟阿姨回外公家吗?我觉得淘气小王子心里的os 一定是妈妈,我独立了,别白担心啦!
上菜啦,一半白鸡,一半烤鸡
诶,干嘛啦?低头认错吗?对啦,这家伙不小心打翻送上桌的薏米水,服务员赶紧来收拾,他怕被骂,就头低低不敢出声,好好笑,连吃饭也被劝说好久才吃。
菜心,阿笔不爱,有苦味
泰式豆腐


干干净净,很卫生
阿笔不清楚地址,可打电话询问
前几分钟还在闹别扭,上车就一条龙,真的是小淘气
在偷看妈妈的车子越来越远咯,哈哈,淘气小王子,你自己决定和阿姨们回的哦,别闹哦。
看,睡了。我想是我开车太慢了?还是在小姨的蜜汁大腿上比较柔软好睡点
一到家,又醒了,小朋友的生活果然是吃喝玩乐睡
看,他的环保包是他的衣物

又喝
晚餐
看睡了,
帮他浦被
另一边,大眼美妹玩自拍
中间分叉的确有点搞笑
要睡了,晚安
2014/6/20
12.0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