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心痛

在这个大城市做工
在这没温暖的城市里
没有亲情,没有信任
哪来快乐?!

是世界生病了
是这个城市生病了
是世界,城市把人类也传染了
家人,朋友被这科技的时代感化了?变得与时并进,人心哪来的温暖?客套话只会在键盘上,见面也那么冲忙。

难到出门见面也疯狂地与时并进?有那么赶吗?倒不如自己一个人吃饭。

现在出去喝茶朋友约会大家忙着拍照,tag ,上面书,大家仿佛沉醉在自己自我感觉良好的小世界里?!到头来阿笔也那电话晃呀晃也一起做低头族,因为无趣只有我无所事事没人理我,只好只我娱乐。

我不喜欢写不快乐在部落格里
可是阿笔累了,心也累了

想念没有爱疯的时代
出外还用着那种相机是洗出来才一起回忆当时的快乐。
现在出门也懒了,面包先生也不爱拍照,重点是他不要帮我拍,无趣,急性子的性格像狐狸尾巴地呈现出来,我讨厌骂架声,我讨厌被嫌弃,我讨厌被否定,我不喜欢现在这个感觉。

阿笔病了,是不是该休息?还是乖乖吃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