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One city - Master room

泰国同事又来啦,我又做陪客咯。昨晚带他们去One city 的master room 吃晚餐。哈哈,又再次来到这个会让女生都尖叫的玻璃天窗。看,三个人也未免太认真研究这大片的tempered glass ! Engineer 就是Engineer ! 敲敲打打地研究
黄昏的天空与你们同在
我的饮料- blackberry illusion 
他们的 Tiger Draught Tower
Grilled chicken salad with mustard dressing 
Smokey BBQ chicken 
BBQ Chicken Pizza
Nasi goreng kampung 
花了RM316.70 


他做低头族
她忙拍摄夜景
他大吃大喝
她终于鼓起勇气拍摄一张

他们又来疯啦! 
我也陪他们疯,啊,大走光?!羞羞
我工作上的大哥哥,他说要收一张留恋
看,喝醉的男人
我可捏了一把冷汗,担心他真的要跳下
喝醉二人组,很难得上司与下属那么亲
泰国同事感情很好,想哥儿们

那一夜,我们喝盲了。
那一夜,我们感情升温了。
那一夜,我被风化掉我心中的压力。
那一夜,我觉得人生充满无数的不知道。
那一夜,我明白人就是要活在当下!

我感谢,感恩,那一夜的风与我同在。

阿笔
2014/11/12
10.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