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Ah bi 败家 Benefit San Francisco


最近心情就像十月的气候,起伏不定。太多的烦恼在脑海里,阿笔知道爱我的家人朋友都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陪陪我,劝我。放心放心,我可以再次站起来,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面包先生上个周末心血来潮说带阿笔去逛街,机会难得,OK啦,就去逛逛和晃晃。经过Benefit 在做fair, 看我的败家品。
最主要是买pore fessional 的毛孔遮瑕
看,忍不住败了唇膏RM140 ( 送两瓶tint)
Pore fessional , RM115 , 22ml 
包装很美吧,可当prime / touch up 用

听说这pore fessional 是benefit 里卖得最好的一款
有两种唇膏,粉色与桃红

送的,基本上阿笔都不喜欢免费的小样品,除非送的是我买的小样品。其他我都蛮排测地, 这应该是make up base
服务员很好,送我这款tint lip balm 是我买唇膏里可以一起搭配
都说我不是很爱送的东东,如没记错是防晒霜
BB cream, 也是送的
共送了五样试用品,最开心是这款啦,好用,用在脸感觉很好,滑溜溜地,面包先生很多洞,也被遮瑕掉了,味道很好闻,搽在脸上很容易涂抹。一句话,赞!
阿笔
5/11/2014
11.0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