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9

我想回家了

我想回来了。女人是不是很忧愁善变,

5年多没写blog,可是很爱看blog,我还是觉得缺少了一个让自己很舒服地呈现是实在在的自己。

逗逗转转了几年,我算满足吗?其实就是心里永远有一块区域是旁人无法理解,自己也无法表达。想回到这个小窝,一直写一直写,让自己若干年后看回去。

 让我想想这几年干了什么?

2015 四月换工 ,八月绑牙,十二月搬入新家
2016 十一月结婚
2017 备孕,晴天霹雳的一整年,迷糊地被不停的工作麻痹着,五月去了Melbourne
2018 二月拆牙套,三月去了Pakistan, 四月去欧洲玩,六月去了Singapore, 八月干儿子出生,十二月ivf
2019 一月ivf宣告失败

2018年我开始了meditation 静坐班,上课让我放松,让我慢慢释怀。 我是班上数一数二年轻的学生,静坐让我理解到不必那么执着,不要带着我们想法去看每一件事与人,no judgement, 当有事情时-看着它,接受它 ,用love 感化这一切。

我用了好久去看着它。 接受它。

用love。。。 我还学习中。。。最近慢慢看开no judgement


送上一张我和干儿子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