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最近很容易感动,snail white cream


快离开做工四年的好公司,很多大事在工事上同事们都觉得不重要,负责任的我忙担心,但也渐渐看淡了,这几个月学会用平常心去面对,见招撤招,我是打不死的大蟑螂!

一月尾再次出国去泰国公干,最开心去泰国,有得吃喝玩了,同事又很好相处。在这公司四年也让我交了好朋友。谁说同事不能做朋友,我打破我一往我行我素的态度在泰国公司可是平易近人的呢。

网路上看到泰国很红的snail white 就问问我泰国同事有看过吗?谁知第二天她就LINE 我说帮你买了。

突然想起我与面包先生交往时他送过我写在折纸的一句话: The best thing will come when u least expect ! 

感动,爱我的每个人。
我很幸福有你们的爱护!


倒数五天。。。

2014/12/15
9.0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