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Zebra Smart Lock food carrier + 包伙食

省时省钱大计划开始啦!

阿笔也是想了一个月才决定包伙食,晕,想了很多利与弊,是以下原因让阿笔狠下心

第一:现在物价一直起,一次起就五十仙,面食都已经是RM5-RM6 ,咖啡档得1⃣️杯凉茶都RM1.60 , Kopi 冰也要RM1.90 ! 无言... 都市人的心酸

第二:每天晚上面包先生都问阿笔啊,晚上要吃什么啊,在kota Kemuning 附近吃两个人也要接近20的晚餐,再加如果有时候又想吃点特别的,又要车油钱,过tol钱,泊车钱等加加起来也是一比数目

第三:阿笔爱找朋友吃饭,1⃣️餐有时候会花了RM20-30, 一个月下来应酬这些朋友也要RM150-200

其实阿笔要省呀是为了我的屋子啦,我真的不想到时候有家但是里边是空荡荡的哦!


其实为了包伙食面包先生也是50:50赞同的,一是我们没试过,二是每个月有一个星期他都会出坡工作就剩阿笔要解决两人份的晚餐。

阿笔刚从泰国旅游回来,旅途中让阿笔最欣慰的是面包先生比阿笔更积极在曼谷找 Zebra 的饭格,面包先生坚持要找zebra dealer ,他从网络上找到的地址,晕!是泰文
路线也是泰文,可至少也让阿笔那破烂的泰语给问到,真开心,只有在泰国旅行阿笔才能那么掉高来卖,哈哈,我那十句泰语也得到蛮多折扣哦。开熏
琳琅满目的斑马产品


这款是斑马牌新推出的smart lock food carrier 就是我们要找的 , 之前阿笔妹妹就在Hatyai 买了就这款,阿笔喜欢因为它是up to you 的饭格
每个格都有盖子,食物放在里边比较卫生,也不担心食物会溢出
它有防漏,防蚊虫,哦,傻傻的阿笔在发这张照片才发现可摆放汤匙的空间

当当当,就是这smart lock 饭盒,斑马牌终于摆脱老式的方格,有突破,让年轻人可以接受,阿笔一直以来都不喜欢那种老式的,三四格叠在一起再扣起,觉得很土,有点麻烦,抱歉啦请原谅阿笔有点直接,阿笔不喜欢就不能接受,
可这款式我喜欢!

透的PP 盖子,那蓝蓝色的是透气口,放心它是food grade 的silicone 

个人觉得比较像饭盒一层一层叠在一起的饭格。
单盒拿出门,带便当去公司也可以!记得!standard steel 是不能放进微波炉叮热食物的!!!因为会有类似static 
双格,就一层叠/ 扣上,任你搭
就是这智慧锁,在每个饭格都有

阿笔点的是三菜一汤,我们决定买四盒式的两套回来,一套4格RM68! 我觉得超便宜,如果在本地买要RM130还是老式的,想必这新款价格应该更高。
大概六点出就会收到我订的晚餐,阿笔到家已经七点,食物还是有余温。
这是两人份的,第一天,面包先生觉得分量有点少
第二天,阿笔外国同事来,要陪他吃晚餐,这张照片是面包先生发给我,他在那投诉吃不饱,阿笔个人也觉得少,当时有点小后悔选了这家的外送晚餐。
第三天,阿笔WhatsApp 问那安迪为何食物那么少的?是一人份吗?安迪回答: we serve quality food not quantity food . 无奈,我已经给了RM280/月的钱啦,心想没关系啦,试试看咯,不好吃再换别家。没想到第三天的晚餐那么多

第四天
今天的晚餐,其实我和面包先生每天都很好奇安迪送什么食物来,吃了快两个星期,面包先生和阿笔慢慢能接受安迪煮的食物,每天都会有一道菜让我们回味无穷,汤也很够味。

至少这两个星期我俩皮夹没大出血!
哈哈!
晚安!
2014/8/15 12.1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