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周末在干嘛?

面包先生与阿笔周末找美食!
星期一到五都在吃住家菜,是阿笔煮?包伙食啦,我俩开始吃包伙食的晚餐快一个月了,也慢慢习惯每天回到家就有香喷喷的美食等待着,阿笔也觉得这样的安排挺方便。每每看到邻家太太放工后还赶着备料,晚餐上桌应该七八点咯还没加洗刷时间,一天可忙碌的呢。感谢面包先生的100% 的配合。阿笔可身兼双职?!典型的早九晚六的上班族 + 晚饭吃饱饭洗洗碗的员工,嘻嘻。

离题啦。。。就是星期一到五的晚饭都被安排好让我俩不必烦,周末面包先生的任务就是找美食!周六去了表妹的毕业典礼,刚好遇到下大雨把整个礼堂外都挤满躲雨的人,我们只能在一角拍照。

我与表妹,我姑姑的千金,能歌能读,还有和我一样有包包脸,哈哈,她肯定海扁我,嘻嘻。
自从妈妈去世后,姑姑一家人都很照顾我们一家,很感恩有他们一家陪伴!
带姑姑一家来setia walk 的大上海茶楼吃晚餐,大姑和我一样,爱拍照。
女儿是她的camera man 
看我大姑,等电梯的时侯也不放过拍照
周日面包先生建议去试试看SS15 吃面,就是这间uncle seng 
或许在雪隆区的人都知道DirectD 这店,超级夸张,买手机的人是大排长龙!这家是卖手机配件,在uncle seng 正旁边是买手机。
面包先生早买的小米电视也有卖,便宜市价500大元,难怪来买手机的人群是夸张的!

来这里吃面也满座,我三人也等了快10分钟才有位子坐历
我在拍这这时侯面包先生说这家不流行吃这腌制辣椒啦,嘻嘻,哎呀呀,看上张照片,看到吗?一罐毫不起眼的铁罐那个,那个,算了啦,如果你看不清楚下次去记得请工作人员拿给你。是这家的独门酱料。对不起啦,阿笔没拍到。
上菜啦,永姐的叉烧猪排水饺面
面包先生很单调的猪排面
阿笔的鸡脚蘑菇猪排面,注意看菜单哦,糊涂的阿笔没看到鸡脚,还硬硬的说阿笔没点鸡脚啦,还好老板也把鸡脚拿掉,还给?换给我两粒菇,才放心吃!长到2x 岁没吃过鸡脚,也不想吃,干嘛要吃?
阿笔有怪僻,看我的菜呢?菇呢?哈哈,它们在泡澡啦。
OK,是我怪人一个!不爱菜心,菜心是寒性的!也很苦咯,面包先生也不是好人,我不吃他也不理我,不会帮我吃,哭!他总是有他的歪理,说自己吃自己的份。飙泪,面包先生歪理被阿笔写出来啦。

蘑菇呢,它本来就是软的,干嘛要吃干干的呢?所以阿笔就让它享受泡澡,再吃它咯,口感一级棒!看到我那变色了的面吗?就是加了这家的独门酱料啦!

面包先生习惯,喜欢放多多酱料,红彤彤地,前提是你要能吃辣,不让你会接受不了。阿笔是一半一半因阿笔吃不了辣的。
值得一试!你会爱上这面食。价格公道,只是难找泊车位,我小车可是冒着生命危险double park ,当然记得就电话号码在你车的desk board 上。


  1. Uncle Seng address: 

    88 Jalan SS 15/4b, Ss 15,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2. 阿笔
    2014/8/27
    11.3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