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Icity 游记

泰国同事来这,她特别要求带她们去i city。

放工后带她们去吃haji samuri 吃satay, 我点了鸡,鱼肉的,再点nasi goreng kampung , Bihun goreng . 她们的最爱竟是 “ nasi goreng kampung " ! !!还问我recipe,我无言.... 我是要她们试试马来西亚的satay !!! 

话说泰国也有satay "木"(猪肉satay) 也是不错吃的,之前去泰国公干是也常吃,猪肉好吃点,只是马来西亚的source 比较浓郁,花生比较多。

吃饱饱、是时候运动!姐妹们,动起来!看看照片咯。。。

    还蛮喜欢那一樽一樽的
    有心型哦,每秒有惊喜哦,颜色一直 变。


    iPhone panorama view i city
    枫叶树
    我的泰国同事

    她最爱- 太阳花








    还有snowwalk


    space walk RM20, 2 person

    还有red carpet


    RM5/pcs

阿笔
2013/11/08
11。5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