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吉隆坡游记

姐建议去yuan kee 溢记吃海南鸡扒,用了wave 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才发现没开,白走一趟.. 过后我们就来靠近shaw parade 的叶合记吃Yong tau fu. 

我们在这被取笑, 好多人看我与姐趴车。笑吧.....

我姐驾她那辆Altis 出门,我最怕驾大车,(注:阿笔是驾小车的)好难趴车。 无奈....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偏偏我姐没胆,教/叫我帮忙我转进转出,过程中还是被没耐心的吉隆坡人horn,从觉得吉隆坡人很冲忙很没耐心,红绿灯了还没几秒又被horn,如果不是爸与妹上来,我应该不会有机会来吉隆坡玩。好压力的城市人! 阿笔住在离吉隆坡差不多有30-40的小镇, 沙亚南。工作也离家不远,所以没机会/没必要就不会驾车来吉隆坡市中心。

言归正传,姐与姐夫带过我来吃过, 味道还不错,汤底有酸菜味还蛮开胃(早餐变午餐,三个女人磨磨索索后才出门,快把爸给饿坏。自己骂自己没心肝) 


Fuzhok 炸的脆脆地,爸说好吃!


爸爸:我要饭!
大姐:没饭的,吃老鼠粉! 
爸爸:做么吃毒药
妹妹:爸,你很神经叻
我:又是吵吵闹闹的一家人!这就是家嘛



吃饱了就去time square 走,妹发现这玩意,踩下去里面的水团会散开,我觉得可以当做做运动。

另一个玩意儿是会发出音乐的钢琴键梯级,抱歉没照片,有video。不晓得如何upload。

有一区是台湾街,走走累了就歇一歇,其实是脚累死咯!吃了士林豪大大鸡扒+ sharetea lemon honey juice, 
晚上吃了会飞的roti canai 

好热情的老板在我们面前表演和亲自服务我们,我们点了
1. Roti bom
2. Roti canai
3. Roti tissue
4. Roti planta

还有其他选择:
Roti pisang
Roti milo 
Capati 

Address: 

Here's the place
  
Restoran Yap Hup Kee

45, Jalan Brunei Barat,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WP Kuala Lumpur
55100, Malaysia

Restaurant D&R ( flying roti canai)
Taman bidaru selayang 

阿笔
2013/11/05
6.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