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他在忙, 我闲着

将在踏入台湾二十一天之旅,还不止于很兴奋,担心多点。七八成是放不下工作。有病来的。我爱我工作! 哈哈。一直有常出国公干的机会,最久都快到六七个星期。没有不习惯,只是我能放开心怀玩个开心吗? 放“开”心,还是放“开心”?!

面包先生说:阿笔,你要去那么久,不要被人“靠” 去哦。 

我这趟旅程的任务就是要带队!我是队长! 完了,一直以来我都是反对派,要我最队长,保持警惕守护队员。 我质疑我的能力。可是以我一份坚持我相信我能!(心在纠结)

他想喝Starbuck 咖啡,我想吃甜点. 


这照片是我去台湾钱拍的。

阿笔
2014/1/25
8。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